网站导航
段子 >爆笑趣图
乐翻了!美前海军士兵遭黄蜂蛰嘴 借丰唇叫板名媛
2016-10-19 08:43
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7日报道,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联盟(League)市的何塞•里瓦斯(Jose Rivas)是一名前海军陆战队员。他被两只大黄蜂蛰了嘴后,在“脸谱”(Facebook)网上发布了一段有趣的视频,以此炫耀他被蛰后厚大而柔软的嘴唇。现在,该视频浏览量已超1100万次,另有3.8万条评论。

乐翻了!美前海军士兵遭黄蜂蛰嘴 借丰唇叫板名媛

在视频里,里瓦斯表示他被这两只黄蜂攻击时,正伸手去拿钥匙。这位业余的喜剧演员说:“女士们,与其花重金注射胶原蛋白来获得你们期盼已久的丰唇,让两只黄蜂蛰一下嘴唇会是个简单的办法。这样的话,连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都要盯着你们的嘴唇看上好几天。她可没法撑起这丰唇。”

网友们很快发现这视频有趣的一面。凯蒂•卡特(Katie Carter)评论:“我这一整天都要乐翻了。”而来自密歇根州的帕特里克•卢塔利(Patrick Lutali)则严肃地作出另一个评论:“讨厌这些大黄蜂。它们在秋天会变得极具攻击性。”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