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段子 >爆笑趣图
赞!美国退伍口吃士兵坚持为6岁女儿讲睡前故事
2016-11-17 10:30
环球网

赞!美国退伍口吃士兵坚持为6岁女儿讲睡前故事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5日报道,今年29岁的兰斯•兰伯特(Lance Lambert)是美国得克萨斯州沃托加的一名退伍士兵,患有口吃的他将其为6岁女儿讲故事的画面拍摄下来,以此向人们证明爱能战胜一切。

兰斯患有严重的口吃,从他为女儿讲睡前故事阿拉丁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他在很努力地发出单词的正确读音。而裹在被子里的女儿艾弗里(Avery)则深情地看着给她讲故事的父亲。每当他因某些单词而挣扎时,女儿总会贴心地帮助沮丧的他。

这位退伍士兵曾在伊拉克服役2年,却说为了女儿与口吃抗争才是他面对过的最大斗争。他若是不给女儿讲睡前故事,女儿就不肯睡觉。听完故事,女儿总会给他一个吻,为其感到骄傲,不久便进入梦乡。

兰斯说:“她很爱听我讲故事,丝毫不在意我的口吃。讲故事对我来说很困难,这也让我感到沮丧,但我是她的父亲,而这是父亲应该做的。我曾向她道歉,因为她有个口吃的父亲,可她却安慰我,并给了我更多的爱,这让我特别感动。”

“口吃让我变得敏感又没自信,于是我尽量避免和陌生人说话。我将视频放到网上,希望其他口吃患者知道,在与口吃的斗争中,他们并不孤单。同时也向那些即将做父亲的口吃患者证明,虽然这对我们来说有些困难,但我们一样能做得很好。网上的有些评论十分刻薄难听,但我选择删除和忽略。”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