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婚嫁频道 >婚嫁资讯
2018全球最美店铺揭晓 我们已经把精华搬进了婚礼
美薇亭婚礼顾问
2019-01-22 09:12

全球知名建筑设计媒体最近选出了2018年度最美店铺,地点从欧洲到北美再到俄罗斯、日本和中国都有上榜,名单中则包括了一线品牌如Celine、JilSander,以及网红家具店Knoll和人气网络买手店Ssense等等。

我们精选出四家进榜店铺和我们的精品婚礼,看看最美店铺的关键元素是怎么被策划师和设计师们巧妙地在婚礼上实现的!

— AMAZING —

三角形原来这么美

一提到Celine,人们脑中的词汇一定是简约、精致、高级……这家位于美国迈阿密的旗舰店,运用了大量淡蓝色天然大理石作为主材,营造出有如天空般温柔的奇妙氛围。

在造型方面,来自瑞士的建筑设计师则以金字塔型作为主要元素,从楼梯处的巨大三角形到展示区域的小号金字塔,甚至沙发区都能看到不规则的三角形。

三角形在婚礼中也能既美丽又特别!

这对新人想用“彩虹”作为仪式区的主视觉元素,于是策划师和设计师合力,为他们打造了一段淡雅的三角形立体彩虹造型。虽然并不奢华,却相当上镜,很有时髦又高级的ins风格。

同时,不同颜色的大三角形也出现在了甜品区和休息区,而且还镶嵌着新娘和新郎的英文名字——拍照直接自带背景字幕!

柠檬黄的无限活力

位于莫斯科的这间叫做Like Shop的服装店,设计师以擅长使用大色块的著名艺术家James Turrell的作品为灵感,大胆采用了大面积的柠檬黄铺陈,不仅令人眼前一亮,而且和店内主区域最注目的毛绒试衣间的粉红色做了完美跳跃型搭配。

从来没想到柠檬黄用在海边婚礼也可以完美!

这场婚礼的主色调是黄-白-绿,清晰而自然。坐席区的黄色桌布提亮整体色彩的明度,灰色饰带的点缀平衡了视觉,桌上的鲜花装以白色花瓶,花朵也是以深浅不一的黄-白加之绿叶作为装饰,将主色调实现了精致的统一。

花门也是以自然风打造,但中间的水晶吊灯瞬间增添了梦幻的童话气息,绝对是点睛之笔!

金色几何线条的抽象宇宙

美国家具品牌Knoll最近在洛杉矶开设了一家新店,这间面积超过300平米的店铺,与其说是一个大卖场,不如说更像是一个巨大的家。

店铺设计的灵感来自摩洛哥,因此你会看到窗边的大型拱门装饰、带有些许阿拉伯色彩的装饰图案等等。其中,最亮点的设计就是玫瑰金色线条的运用:它出现在用于分隔区域的屏风上,也可以在窗边、大门处随处可见。

在婚礼上,越来越多的新人选择用简单的线条来打造仪式区甚至婚礼的整体视觉。

这场以红色为主色调的婚礼,随处可见象征美好爱情的红玫瑰。而仪式区的金色几何线条决不繁冗,清晰地打造出立体视觉效果,金色与背景的红色相得益彰。

在T台两侧,金色简约线条的花架与玫瑰花再一次实现了与主题的完美呼应。

绿植+金色Ins小物强强联手

感觉这个世界已经没什么能阻挡绿色植物+超级红的ins风装饰小物这对搭档的占领力了!

在意大利米兰一个被画廊和艺术品店占据的街区内,网店Forte Forte开设了第一家实体店铺。店内色彩淡雅,空间感十足,力图让衣服在展示时呈现出最美的一面。

店内的装饰很少,但绿色植物和金色菠萝以及抽象主义画作都是称职的配角。

绿植+金色饰物的视觉主题婚礼最近越来越受到新人们的欢迎——经常听到策划师同事们说:“下一场又是绿色金色婚礼!”

这场婚礼的举办地点在一家网红餐厅,设计师用绿植、金色抽象线条和白色花艺打造了一个现代工业风格的婚礼,金色菠萝和花瓶等装饰令人眼前一亮。相对独立的甜品区则采用了古典造型,十分有趣的混搭!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