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婚嫁频道 >婚嫁资讯
6部关于婚礼的电影 如此浪漫怎能不心动?
ELLE中文网
2019-04-26 15:40

导语:电影与婚礼有一个共通点,就是无论过程如何高潮迭起,总会有一个完美结局。以下的经典爱情电影,或能成为你筹备婚礼的灵感泉源。

婚礼电影

2011年

Bridesmaid(伴娘也疯狂)

电影告诉即将举办婚礼的准新娘,姊妹们永远是你的强大后盾。筹备婚礼常会充斥着烦恼和郁躁,伴娘的开解和慰问是化解负面情绪的良方―― 前提是她不会像Kristen Wiig一样闹出连串笑话。

婚礼电影

2009年

Bride Wars(结婚大作战)

为争夺梦幻婚礼场地,Anne Hathaway和Kate Hudson于戏中互相恶搞!证明新娘会为了完美婚礼不惜一切。2016年初,翻拍此片的《新娘大作战》将会上映,且看倪妮与Angelababy如何斗法。

婚礼电影

2008年

Sex & the City(欲望都市)

Sarah Jessica Parker 饰演的 Carrie,在片中教晓我们很多事情,除了时尚婚纱、礼服搭配或婚礼排场,更重要的是新郎与新娘之间的沟通,否则就会酿成逃婚的状况。

婚礼电影

2003年

Love Actually(真爱至上)

一个完美的婚礼并不需要奢华布置,只需要满满的心思和祝福。戏中 Keira Knightley 和Chiwetel Ejiofor踏出教堂时,合唱团及隐藏在宾客中的乐队唱出《All You Need is Love》,让人惊喜又温暖。

婚礼电影

1998年

Runaway Bride(落跑新娘)

逃婚是为了寻找真正了解自己的另一半──为何不在答应结婚前先互相了解?当然,若没有寻觅的过程,我们又何来看到 Julia Roberts 穿着婚纱骑马那经典帅气的一幕呢?

婚礼电影

1957年

Funny Face(甜姐儿)

甜姐儿 Audrey Hepburn 第一齣歌舞片,讲述一对欢喜冤家如何步入教堂。优雅的 Givenchy 婚纱、巴黎铁塔、Chateau de Chantilly 城堡,巴黎的浪漫怎能不叫准新娘心动?(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6部关于婚礼的电影 如此浪漫怎能不心动? 恋爱中的女人为什么喜欢吃醋? 婚恋夫妻会发生心理冲突吗?如何避免冲突?

24小时新闻排行

北大学子弑母案嫌疑人被抓来龙去脉 吴谢宇为 刘强东案女方否认仙人跳,刘静尧首次透露还原 弑母案嫌疑人被抓怎么回事?吴谢宇怎么被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