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李开复:BAT以外,中国互联网有哪些创新和投资趋势?
李开复
2017-03-03 11:04

首先我们在创新工场对二级市场是特别的看好,然后抱着虚心,这次也是来学习。因为随着过去的这几年,今天也听到李迅雷老师的分享,中国的资本规模和它的潜力已经达到了世界顶尖的状态。那么二级市场也有很多像在座优秀的人才,现在可能需要,也有兴趣看到一些更优质的科技资产,这些资产过去都是在海外上市。在创新工场,我们明确的看到资本市场在中国做早期投资、中期投资、成长性投资,必须要看到中国的资本市场。所以我们已经把过去全力带这些创业者去纳斯达克敲钟的梦想,已经基本洗脑改造,让他们看到中国的资本市场,和了解他们的技术潜能和市场的发展,才是对他们最合适的市场。

以后真的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带着投资公司,当他们准备好在国内上市和在国内参加整个资本的市场时,希望和大家有更多的对接。等会我会分享我的联络方式,希望各位以后和我们探讨各种合作。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