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雄安新区3县新型农村金融机构均在筹建中
中国证券网
2017-07-25 11:10

中国证券网讯 河北银监局将按照上级有关工作部署,继续加强工作统筹,引导银行业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目前,雄县、安新、容城3县共有持证银行网点113个,从业人员1561人。非法人机构网点的最高规格为支行。3县新型农村金融机构均在筹建中。

据河北日报25日消息,雄安新区设立的消息公布后,河北银监局第一时间搜集汇总3县经济社会及银行业基本数据、情况;指导保定银监分局建立“雄安新区经济金融统计制度”,设置系列指标统计表,建立动态信息报送制度,打造上报反馈、交流共享、调研分析、建言献策的可靠抓手和平台。截至6月末,雄县、安新、容城3县银行业已有银行业机构10家,分别为农发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保定银行、农村信用社(3家)、邮储银行。上述机构中,除中国银行未在安新设机构外,其余机构均在3县设有网点。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