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筑园景观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0%
证券时报网
2017-08-15 18:02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筑园景观(831538)8月15日发布半年报,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34.84万元,同比上升19.93%;净利润211.72万元,同比增长60.13%;基本每股收益0.15元。

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营业务仍为园林景观设计。公司凭借在园林景观设计领域多年的深耕,以稳健的经营战略和优质的设计服务,以及过硬的专业水平,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围绕制订的经营目标,充分发挥公司技术和品牌优势,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上升 19.93%;主要原因是公司加大市场推广力度,在维护原有市场的基础上,积极扩大业务范围,拓展新的市场,且多次参与外地市场的投标竞标,均取得优异成绩。

报告期,公司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减少 4.27%、主要原因是由于报告期内,公司在专业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上进行了投入,部分设计人员抽调进行项目研发,薪资支出降低,导致营业成本降低所致。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