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获评2017年度服务仙游发展优秀金融机构单位
海峡网
2018-03-13 10:30

日前,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获评2017年度服务仙游发展优秀金融机构单位。据悉全县仅6家银行业机构获此殊荣。

2017年,邮储银行仙游县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行的工作部署,秉承“支持地方、服务经济、回报社会、勇于担当”的发展理念,立足县域经济发展实际,践行普惠金融,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全面融入仙游县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之中,实现了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进,为建设美丽莆田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球第一创投人是谁沈南鹏资料简历背景 中国 拼多多小二回应赵大喜:“愿天下没有难做的生 机场“天价”餐饮调查:一二线大型机场已基本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