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培训
海峡网
2018-03-19 10:43

 为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期,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开展了多种多样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此外,为进一步提高我行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和服务水平,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3月15日晚,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举办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培训。全辖共计70余人参训。

QQ图片20180319104329

此次培训邀请法律顾问律师,主要针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广告法》,通过银行业的实际案例,对条款进行分析解读,并针对监管规定和相关要求,重点强调应加强客户信息保护、金融产品和服务信息披露、消费者投诉服务处理机制建设等工作,对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指导。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系统地学习了保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理论知识,提升了基层从业人员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有助于不断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先导性、前瞻性和主动性,营造保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沈媛媛)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球第一创投人是谁沈南鹏资料简历背景 中国 拼多多小二回应赵大喜:“愿天下没有难做的生 机场“天价”餐饮调查:一二线大型机场已基本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