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财报季即将收官 美企能源板块盈利增幅最高
证券时报APP
2018-05-14 10:24

中国证券报报道,目前美股财报季渐入收官阶段,已有91%的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Factset数据显示,在已发布财报的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中,78%发布了好于预期的盈利数据,6%的公司盈利数据与预期持平,17%的公司盈利低于预期。

数据还显示,已发布财报的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当季盈利同比增长水平为24.9%。标普500指数下属11个板块中,能源板块盈利增幅最高。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球第一创投人是谁沈南鹏资料简历背景 中国 拼多多小二回应赵大喜:“愿天下没有难做的生 机场“天价”餐饮调查:一二线大型机场已基本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