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龙头水泥股中报业绩预计大增 水泥建材板块全面走强
证券时报APP
2018-07-10 10:34

今日早间,水泥建材板块全面走强,西部建设、凯伦股份两股相继涨停,天山股份、冀东水泥、青松建化等多股跟随大涨。

龙头水泥股中报业绩预计大增 水泥建材板块全面走强

据了解,海螺水泥、华新水泥、万年青等龙头水泥上市公司近期相继发布中报业绩预告,中报净利均预计大幅增长。

万年青昨日公告称,预计2018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3亿元–5.16亿元,同比增长440%-490%。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较上年同期水泥、商砼产品销量上升,销售价格大幅上涨。

海螺水泥公告,预计2018年半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同比增加53.73亿元-67.17亿元,同比增长80%-100%。报告期内,受益于公司产品销价同比涨幅较大,业绩同比大幅增长。

分析人士认为,水泥行业下半年需求通常好于上半年,在行业自律逐步完善和环保限产的背景下,2018年水泥行业利润有望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上升 中介称学区房价格跌了 增值税改革准备工作重点划定 确保下月起“开 政策推动资产证券化发展 企业融资积极性提升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