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与莆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海峡网
2018-07-12 17:29

6月29日上午,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联合莆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召开政银企对接会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莆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林珍发主任和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黄国枝行长分别代表双方单位进行签约。

本次活动是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通过高新园区管委会搭建透明有效的对接平台,旨在形成银行和企业之间“有组织、多形式、制度化”的合作机制,大力推动政银企沟通合作,缓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点企业、中小微企业资金需求压力,实现政银企共赢发展。

对接会上,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相关人员向到场的30多家小微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的小企业信贷产品,同时还进行了优化企业开户、ETC等业务宣传。

莆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国家级高新区,集聚了电子信息、食品加工和装备制造为主的上百家企业。下一步,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将以此次平台搭建为契机,联合园区管委会加大小企业宣传走访力度,共同助力园区小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上升 中介称学区房价格跌了 增值税改革准备工作重点划定 确保下月起“开 政策推动资产证券化发展 企业融资积极性提升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