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太平财险宁德中支举办“东南网丫好小记者走进太平”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
海峡网
2018-07-12 17:34

6月30日,太平财险宁德中支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客人——东南网丫好小记者,他们走进太平财险宁德中支职场参观学习,实地感受保险、学习保险、了解保险,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

保险行业已经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像一位无形的保护伞让生活更加美好,但对于孩子们来说,保险还是一位熟悉的‘陌生人’。太平财险宁德中支从今年的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出发,邀请小记者们走进公司。通过展播保险宣传视频、观摩一张车险保单的诞生过程、了解保险公司的运营流程、听工作人员讲述保险背后的故事等环节,让小记者们对保险有了“从投保到理赔”的全方位认识,提升了对“保险姓保”内涵的认知,体会到每一份保单的内后凝结着保险从业者的汗水和担当。同时,太平财险宁德中支总经理黄翔还为孩子们亲自答疑,“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孩子们对保险行业有一个浅显的认识,引导孩子初步形成积极、客观的保险观。”

“回去后我要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告诉更多的同学,让他们也了解保险、走进保险。”一位小记者在活动之后表示,很高兴自己能够参加此次活动,了解到更多的金融保险知识,感受了保险的力量、保险的保障功能和社会责任。

据悉,除了此次活动,太平财险宁德中支还将策划一系列扶贫健步走、手指舞、五进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广大公众更加客观、直接地认识到保险行业的活力和价值。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上升 中介称学区房价格跌了 增值税改革准备工作重点划定 确保下月起“开 政策推动资产证券化发展 企业融资积极性提升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