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报道——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
海峡网
2018-07-12 17:36

2013年,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中国保监会决定,将每年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通过每年制定并围绕不同的主题进行宣传,“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的重要载体。

今年“7•8”的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在此主题下,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围绕保险保障的背后的故事,结合理赔、服务密码升级等服务内容,在全省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十余场,参与群众达一千余人。通过向公众开放本单位具有代表性的服务场所、基础设施、服务场景、服务流程等,通过更具参与性、体验性和接地气的宣传方式,让大众更真切地体会到保险的核心价值和功用,深入了解保险。

通过寿险的意义与功用的主题讲座,向公众宣传寿险的意义,从健康险、意外险、少儿教育等方面,强调了保险对于个人及家庭的责任与重要性;理赔知识讲座,向公众介绍保险理赔、流程方式及实例,指导客户事故发生后如何进行报案及后续理赔,提升客户理赔感受满意度,同时重点介绍我司近期上线的“秒赔”服务;95589微信服务密码升级活动,让客户足不出户,轻松畅享微信24项保全服务;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让客户与我司机构负责人面对面,用最直接的沟通做最有力有效的回应。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与公众进行了良好互动,不仅展示了我司的便捷服务,也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上升 中介称学区房价格跌了 增值税改革准备工作重点划定 确保下月起“开 政策推动资产证券化发展 企业融资积极性提升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