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报道——我为7.8点个赞,我为祖国出个彩
海峡网
2018-07-12 17:36

每年的7月8日保险公众宣传日,不仅设定了不同的主题,更是推陈出新、不遗余力用更接地气的方式宣传保险理念。在当今这样一个互联网信息时代,自媒体的普及和段视频的风靡让今年的保险公益宣传以更吸睛的方式呈现在公众面前。

“厉害了我的祖国,这里有保险力量,厉害了我的七八,这里有保险担当,厉害了我的生活,这里有保险保障。”短短几句话,将保险在国家经济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表达出来。今年的7.8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业掀起了一场手指舞热潮。保险从业者将对祖国发展的敬仰,对保险保障的认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浓缩在短短几十秒的手指舞中,并且通过各大段视频平台进行传播,引起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共鸣。

太平福建分公司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各分支机构纷纷开展7.8点赞手指舞活动,并且积极通过自媒体平台进行转发,传播,获得各平台点赞数量近万个,形成良好的宣传效果。“我为七八点个赞,我为祖国出个彩”,今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身处改革开放前沿的福建,家乡的经济建设取得的巨大的发展和成就让福建太平人更加坚定拥护国家决策,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也将继续坚持保险担当,为福建的发展贡献保险力量。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上升 中介称学区房价格跌了 增值税改革准备工作重点划定 确保下月起“开 政策推动资产证券化发展 企业融资积极性提升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