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热烈开展7·8扶贫健步走活动
海峡网
2018-07-12 17:38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为深入普及保险知识,7月1日,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在福州于山开展了扶贫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是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健步走的方式捐赠里程,积极响应中保险保险扶贫项目工作,惠及贫困地区家庭。

当天傍晚五点,福州于山飘起了小雨,但大家的热情丝毫没有被细雨影响。大家穿着分公司统一下发的服装,来到于山越洋图书城前集合。活动开始前,大家首先关注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用健步走的方式展示保险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宣传正确的保险理念。活动中,大家兴致勃勃地手举拍照互动板合影留念,新颖的方式、四射的活力、统一的泰康橙服装,也成为了于山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QQ图片20180712173950

本次7·8公众宣传日,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陆续开展了“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视频拍摄及“保险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78保险宣传日活动也得到了公司员工的积极评价,全省各机构积极组织、开展富有特色的7·8宣传活动,形成了省市联动、分支联动的活动形式,合力宣传,共同构筑保险宣传热潮。

泰康人寿福建分公司将持续做好保险宣传工作,集中宣传、注重创新,带动更多公司员工、客户共同加入到保险宣传中,让保险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将泰康关爱播撒向八闽大地。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上升 中介称学区房价格跌了 增值税改革准备工作重点划定 确保下月起“开 政策推动资产证券化发展 企业融资积极性提升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