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为公益迈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举办“7.8保险扶贫健步走”
海峡网
2018-07-12 17:43

QQ图片20180712174328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确立以来,成为了保险业一张独具特色的文化名片。今年是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响应行业活动号召,除手指舞、公众开放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外,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还组织员工、公众参与“扶贫健步走”,形成了“个人走”、“小组走”、“团队走”的多样扶贫健走形式。与以往的健步走活动不同,此次健步走锻炼身体、倡导健康生活之外,还能通过捐赠步数做公益。

QQ图片20180712174345

6月30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和福州中支的员工们齐聚在福州金牛山福道,为健步走助力。炎热的天气抵挡不住各位参与者的热情,大家意气风发、健步如飞,体现出太平财险人积极向上、不干落后的精神风貌。“ 这种活动感觉很好,既呼吸了新鲜空气、锻炼了身体,而且还同时做了公益。”参与活动的员工说。

QQ图片20180712174337

同时,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还积极发动全辖各分支机构带动社会公众积极开展健步捐赠活动,使扶贫健步的理念真正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用实际行动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上升 中介称学区房价格跌了 增值税改革准备工作重点划定 确保下月起“开 政策推动资产证券化发展 企业融资积极性提升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