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合规引领,榜样示范 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开展“最美员工”巡回宣讲活动
海峡网
2018-11-16 16:04

为树立典范,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员工创优争先、遵纪守法,日前,邮储银行莆田市分行组织开展辖内“最美员工”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

此次巡回宣讲是该行2018年“内控提升”活动的主要特色内容之一。全辖从不同岗位精心挑选出五名优秀员工,分别为“最美风险经理”“最美营业主管”“最美柜员”“最美信贷员”和“最美营销员”,组成巡回宣讲团,采取下支行宣讲方式,将各岗位能手的优秀案例、先进事迹与基层员工进行分享与共勉。

“最美员工”宣讲活动旨在传播正能量,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各岗位员工在榜样力量的感召下,将时刻不忘合规操作,自觉抵制违规行为,主动参与支持内控工作,齐心协力,为全行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余佩群)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上升 中介称学区房价格跌了 增值税改革准备工作重点划定 确保下月起“开 政策推动资产证券化发展 企业融资积极性提升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