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深圳:公积金租房提取可累积 无需年底扎堆办理提取业务
证券时报APP
2018-12-06 10:40

据深圳新闻网消息,临近年底,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量明显增加,“公积金投诉业务明年不再办理”“今年提取额度不能累积至明年”等传言也逐渐增多。深圳市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公积金政策具有长期稳定性,请职工勿信谣言,无需赶在年底扎堆办理提取业务。

“如果不在年底把今年租房提取额度取出来,明年是否就提不出来?”对于职工的疑问和坊间传闻,公积金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种担心完全没必要。租房提取金额是可以累积的,当年度未提取的剩余额度,可在以后年度累积提取。与租房提取类似,其他住房消费提取当年度未提取的剩余额度,也可在以后年度累积提取。由于年底和春节前办理提取业务的职工较多,建议不急于提取的职工,可在业务量相对较低的2月或以后月份提取。”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上升 中介称学区房价格跌了 增值税改革准备工作重点划定 确保下月起“开 政策推动资产证券化发展 企业融资积极性提升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