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爱心传快乐 有爱洒温暧
海峡网
2019-01-02 10:03

阳光明媚,爱意浓浓。日前,邮储银行莆田高楼支行携手莆田市残疾人创业交流会举办“莆田市残疾人创业脱贫就业论坛”及慈善义卖活动。市残联领导、市残疾人创业交流协会会长,创业导师和爱心企业代表,志愿者等莅临活动现场。

QQ图片20190102100930

活动邀请到多位著名书画家现场做画,奉献爱心,让艺术走进百姓,用书画传递爱心。

据悉,为了给自强创业的残疾人予以鼓励,增强残疾人创业信心,用以支持爱心项目的发展,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凝聚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邮储银行方代表通过上台宣讲、张贴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积极宣传相关金融普及知识,包括如何正确用卡、如何防范资金风险,引导残疾人增强防范和抵御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素质和能力,进一步提升低净值人群识别电信诈骗,珍惜个人信用。长期以来,邮储银行莆田高楼支行的大力支持获得了莆田市残疾人创业交流协会授予的“爱心助残单位”称号。

邮储银行莆田高楼支行将继续坚持把金融知识送进千家万户,不断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积极建立公众教育服务长效机制,让金融公众教育活动向更深层次推进,打造良好的金融服务品牌形象,用自己的行动努力践行社会责任。(陈淑芬)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