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福鼎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办主任会议
福建省统计局
2019-01-18 15:53

为做好我市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及个体户抽样调查工作,1月14日,福鼎市召开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办主任会议。会议由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徐义坚主持,各乡镇(街道)、龙安开发区经普办主任和市经普办全体业务骨干共22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徐义坚传达了近期宁德市有关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的会议精神,对我市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及个体户抽样调查工作进行布署,并要求各乡镇(街道)汇报近期经普工作的进展情况,重点分析了我市经济普查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并就下阶段各专业统计的工作任务作出安排。

会议最后,徐义坚强调四点要求:一是需加大宣传力度,尽全力取得普查对象的支持、参与和配合。二是需注重实效性,争取在时间截点前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需加强质量把关,各乡镇(街道)需组建数据审核小组进行科学、合理的评估数据。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上升 中介称学区房价格跌了 增值税改革准备工作重点划定 确保下月起“开 政策推动资产证券化发展 企业融资积极性提升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