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南平市政府召开2019年全市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福建省统计局
2019-01-18 15:57

南平市政府召开2019年全市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南平市政府召开2019年全市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南平市政府召开2019年全市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1月16日,南平市政府召开全市统计工作视频会议,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树鑫就2018年全市统计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总结汇报,并安排部署了全市2019年统计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伍斌常务副市长充分肯定了2018年统计工作在推进南平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就2019年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全市统计系统要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强化统计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一要从推进统计改革创新、提高统计服务水平、强化统计基础建设三个方面强化常规统计工作,稳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二要精心组织筹备,全力抓好第四次经济普查,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升部门协调联动能力,保障普查工作高质量完成;三要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增强统计权威。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统计的《意见》《办法》和《规定》,加强统计法制宣传,增强统计法制意识,加强统计监督检查工作,依法严肃查处统计违法行为、严肃追究违法责任。

市直有关部门以及市统计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上升 中介称学区房价格跌了 增值税改革准备工作重点划定 确保下月起“开 政策推动资产证券化发展 企业融资积极性提升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