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福州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规下工业业务培训会
福建省统计局
2019-01-18 15:57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市规模以下工业统计数据质量,更好地反映福州市工业经济的发展状况,1月14日,福州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全市规模以下工业制度布置暨业务培训会。

市统计局工交处就规模以下工业调查制度、企业日常报表的报送与审核,平台使用,规模以下工业调查要求,以及在数据报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说明,培训还重点强调了依法普查、依法统计的重要性。

福州市各县(市)区规模以下工业统计相关业务骨干12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上升 中介称学区房价格跌了 增值税改革准备工作重点划定 确保下月起“开 政策推动资产证券化发展 企业融资积极性提升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