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福鼎市统计局三步骤站好2018年度新增“最后一班岗”
福建省统计局
2019-01-18 15:58

为全面夯实统计调查基础,确保提供真实准确的决策依据,福鼎市统计局把握年报最后一次申报这一时机,严格按照审批工作要求,全面统筹,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推进“规上”工业企业年度审批工作。

第一步: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积极联合工信等部门,认真梳理达规企业,提前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最后一批成长型审批企业的及时纳入。

第二步:精确指导,保证质量。为避免资料缺失、不合要求等情况出现,福鼎市专业人员认真准备,实地核查,逐一审核申报单位是否符合入库标准,同时根据基层、企业统计员提出的问题和实际困难,提供精准详细的指导。

第三步:加强审核,严把关口。专业人员紧紧围绕一套表调查单位的认定标准、审核要求,对于申报入库的成长型企业,认真审核相关材料,确保上报材料准确无误,严把数据质量关,发现问题及时通知企业进行整理再上报,确保申报一个,入库一个。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上升 中介称学区房价格跌了 增值税改革准备工作重点划定 确保下月起“开 政策推动资产证券化发展 企业融资积极性提升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