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南平各县市扎实开展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培训
福建省统计局
2019-01-18 15:59

自2018年12月25日,南平市经普办举办的南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业务培训班培训完成后,南平市10个县(市、区)都陆续对下辖的乡镇、街道普查“两员”进行普查业务培训,以提高两员的实际操作技能,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截止1月11日,南平10个县(市、区)均已完成培训。在培训中各县(市、区)均对普查方案、普查登记细则与流程、普查报表指标填报、非一套表单位普查表、个体经营户抽样调查方案、台账、依法普查知识、普查程序、普查员入户询问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我市“两员”的理论业务知识得到了夯实,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上升 中介称学区房价格跌了 增值税改革准备工作重点划定 确保下月起“开 政策推动资产证券化发展 企业融资积极性提升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