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环保重压之下 钢铁行业利润空间面临更大挑战!
上海证券报微信公众号
2019-01-22 08:57

钢铁行业超低排放工作已进入倒计时。

21日的生态环境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生态环境部大气环境司司长刘炳江表示,生态环境部将分类推进重点行业污染深度治理,第一个重点是推进钢铁行业超低排放工作,钢铁行业深度治理将是今年大气污染防治的重点。

什么是超低排放?

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是指企业所有生产工序,含铁矿采选、原料场、烧结、球团、炼焦、炼铁、炼钢、轧钢等以及大宗物料产品运输,均应达到超低排放水平,包括大气污染物有组织排放控制、无组织排放控制以及大宗物料运输排放控制。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上升 中介称学区房价格跌了 增值税改革准备工作重点划定 确保下月起“开 政策推动资产证券化发展 企业融资积极性提升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