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中信证券:保留对美联储年内可能再度加息的判断
证券时报网
2019-03-21 10:16

美联储如期按兵不动,点阵图和缩表计划相比市场预期更鸽派。点阵图显示联储委员预计年内不加息,缩表9月末结束并且国债缩减量减半;下调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但维持核心PCE通胀2%不变。

中信证券点评称,保留对其年内可能再度加息的判断。原因有如下三点:①美国居民实际消费Q1可能好于预期。②薪资增长提速、油价回暖支持整体通胀水平逐季上升至2.0%以上的水平,这为美联储再次加息提供支持。③当前货币宽松预期与经济衰退预期并存,导致市场的流动性更趋于流向虚拟资产而非实体经济,这是当前美联储面临的窘境。

中信证券推迟美元指数大幅走强的时点判断至5月份,维持运行区间98-92的判断。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上升 中介称学区房价格跌了 增值税改革准备工作重点划定 确保下月起“开 政策推动资产证券化发展 企业融资积极性提升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