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恒大健康全年营收大增136% 大健康、汽车形成“双核驱动”
海峡网
2019-03-22 19:08

3月22日,恒大健康集团(HK.0708)发布2018年全年业绩公告,多项核心指标实现大幅增长,其中会员消费额34.6亿,同比大增139%;营业额31.33亿,同比大增136%;毛利润11.45亿,同比增长35.3%。

图片1

经过5年调研和探索,恒大健康重点打造的养生养老拳头产品“恒大养生谷”深受市场追捧,是公司业绩实现大幅增长的重要原因。据悉,恒大养生谷整合一流的医疗、健康管理、养生、养老、保险、旅游等资源,搭建会员制平台。无论是老人、年轻人还是小孩,都可在养生谷获得多层次分级医疗服务、全龄化养生服务、高精准健康管理服务和多元化养老服务。通过独创的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园,恒大养生谷提供全周期、高品质、多维度的867项健康管理服务,满足会员的全方位需求,填补国内空白。

图片2

目前,恒大健康已布局12个恒大养生谷,未来三年计划实现布局50个以上,预计2021年陆续开业。随着恒大养生谷逐步完成全国布局,有望推动恒大健康业绩继续保持高增长。

与大健康板块发展迅猛相比,恒大健康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布局同样毫不逊色。纵观恒大健康的造车史,称得上是环环紧扣,打通了造车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今年1月以来,恒大健康通过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开展一系列大动作:入主全球性电动汽车企业NEVS,继承了瑞典萨博的品牌基因,拥有世界最先进的电动汽车制造技术及强大的研发能力;与世界顶级超跑品牌科尼赛克强强联手,组建合资公司打造世界最顶级的电动汽车;并购卡耐公司,拥有世界领先的高端电池技术和日本研发团队;收购荷兰e-Traction公司,掌握先进的轮毂电机及驱动系统技术,完成了全产业链布局。

图片3

有顶级技术和最强造车全产业链作为支撑,接下来,恒大健康还将开发并推出涵盖中端、中高端、高端及豪华定位的全系列多品牌产品。据恒大健康集团副董事长彭建军介绍,公司首款电动汽车将在6月投产,是一款基于萨博凤凰技术平台开发的一款大众化纯电动汽车,拥有优秀的安全性能与操纵性能,并经过欧洲的严格检测。

新能源汽车产业拥有巨大的市场前景。权威数据显示,预计到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超过600万辆,具备万亿市场规模。

图片4

就在上周的恒大新能源汽车供应商峰会上,许家印表示:“恒大将力争在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有市场人士认为,在技术优势和全产业链的加持下,恒大新能源汽车准确抓住市场风口站上行业制高点,有望成为行业领军者。这也意味着,在当前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背景下,恒大在助推中国走向汽车强国的道路上将扮演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李牧晨)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上升 中介称学区房价格跌了 增值税改革准备工作重点划定 确保下月起“开 政策推动资产证券化发展 企业融资积极性提升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