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集中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海峡网
2019-10-10 20:1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浦发银行福州分行党委、团委共同组织全体党员、团员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激情澎湃,电影院座无虚席。 

《我和我的祖国》作为一部献礼祖国成立70周年的经典力作,不仅彰显了我国日益雄厚的综合国力,更体现了这些辉煌成就背后一个个中国人的艰辛付出。因平凡朴实而伟大,因真情实感而动人,表达了亿万国人的共同心声,让在场观影员工深刻感受到了国家之强盛,中国人的民族自信和自豪感油然而生。伴随着片尾《我和我的祖国》主旋律响起,全体观影人员共同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齐声歌唱着伟大的祖国,现场氛围感人且温馨。

微信图片_20191010201455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团员的爱国热情,参与观影的员工纷纷表示,影片中的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让我们更加珍惜这个时代,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未来的工作中,浦发银行福州分行也将持续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引导分行全体党员、团员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务实向上,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壮丽的祖国,奋进的祖国,致敬新中国70华诞,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浦发银行福州分行集中观影 中国明确调整中央与地方收入划分改革三大举措 十一黄金周近8亿人在路上 谁来做大新出行市场

24小时新闻排行

火箭球星哈登改口:我支持肖华 哈登为什么改 莫雷发表的言论是什么?莫雷说了什么?莫雷辱 莫雷发布涉港言论怎么回事?莫雷涉港言论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