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财经频道 >财经新闻
以岭药业:连花清咳片获得新加坡中成药注册批文
中国新闻网
2022-12-13 17:17

中新社北京12月12日电 (记者 陈康亮)中国上市公司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以岭药业”)12日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由新加坡卫生科学局核准签发的中成药注册批文,批准公司药品连花清咳片符合新加坡中成药标准注册。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情况下,上述药品将被允许在新加坡销售。

根据公告,连花清咳片运用中医络病理论探讨气管-支气管炎发病机制,开辟了应用络病理论指导急性气管-支气管炎防治的有效新途径。组方融汇东汉张仲景麻杏石甘汤宣肺泄热和明代叶文龄清金化痰汤清热化痰,具有“化痰止咳”的作用特点,有助于减少痰液生成、降低痰液粘度、促进痰液排出,可以有效解决多种呼吸系统传染性或感染性疾病中,因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痰液阻滞气管,影响肺之通气换气功能,导致病变复发或加重的临床问题。

公告介绍称,连花清咳片于2020年5月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批件,系国家医保品种。近日,连花清咳片被列入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中医药干预指引》。2022年前三季度,以岭药业连花清咳片实现营业收入0.61亿元人民币,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0.77%。

以岭药业方面表示,本次连花清咳片获得新加坡中成药注册批文,标志着公司具备了在新加坡市场销售该产品的资格,对公司拓展海外市场带来积极影响。

但公告亦提醒,药品销售容易受到海外市场政策环境变化、汇率波动、市场竞争等因素的影响。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以岭药业:连花清咳片获得新加坡中成药注册批 微众银行始终在践行普惠金融 致力助力和谐平 用户规模超3亿,市场渗透率近八成,天眼查做

24小时新闻排行

多喝水多睡觉对新冠管用吗? 专家:适量喝水 中疾控详解“地狱犬”变异毒株 地狱犬的病原 盲目囤药不可取 专家:擅自用药或加重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