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攻略
《神界原罪2》法师分析介绍,各派系法术玩法推荐
3DMGAME
2017-10-21 12:02

法师 主要完成 : 解法系控制、补物理伤害、法系控制、环境控制、法系伤害。

法师无非就是法术,这里从部分法术的角度来说法师

水系:

水系整体特点是ap 低,容易comb,控制强力,打近战很好用,但伤害相对电、火较低那么一点点

单体冰甲 1ap:解元素控制(frozen结冰、stun电晕等)、加较高魔法护甲。

下雨 1ap:环境返场,比方说,对面一顿火烧、放油、放毒,你一个下雨直接全部清场(诅咒除外),立刻变主场。

配合元素亲和,随便放个2ap法术,这1ap就回本了。

winter blast (小范围结冰) 2ap:这个技能伤害在后期也不低,垃圾装备1600左右,法术暴击就2000+,基本一个战士中了wet (潮湿) 就直接冰上了。就算没有冰上,脚下也结冰。但是战士有凤凰跳,但是但是法师有传送 再把你扔回去。交过位移技能的战士(我方盗贼、盾战可以在前排骗AI交技能),在冰面上就直接废了。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