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S16赛季有哪些福利 铭文限时无损分解
琵琶网
2019-06-24 15:38

王者荣耀s16新赛季即将开启,在这个新版本当中,将会送出非常多的福利奖励,像已知的s16赛季皮肤-盾山御銮,赛季奖励,战令奖励等等,前两天官方还爆料了一个新福利,铭文限时无损分解!

王者荣耀S16赛季有哪些福利 铭文限时无损分解

王者荣耀铭文限时无损分解什么意思?

新版本中,暴击效果将增设上限,这一改动会使部分英雄带3个以上无双铭文并购买无尽战刃后,出现暴击效果溢出的问题。

为了方便大家调整铭文佩戴的策略,新版本更新后,游戏内将限时开放3-5级无双铭文原价重置活动。有需要的召唤师可以在此期间内将无双铭文转为铭文碎片,以购买其他铭文。

具体的无损分解时间以及规则,应该是要等到s16赛季大版本更新后才会推出的!

还有一个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暴击效果上限有原先的276%调整到250%,会对英雄影响大呢?

答案是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在实战中要达到276%暴击效果是很难的,即便是依靠暴击打伤害的阿轲、猴子等也无法达到276%的,满暴击也就250%,所以铭文方案将会有心的变动!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王者荣耀S16赛季有哪些福利 铭文限时无损分解 王者荣耀沈梦溪怎么玩 沈梦溪有哪些弱点怎么 刀塔霸业法师流怎么玩 法师流阵容搭配推荐

24小时新闻排行

2019山西高考分数线查询一览表 文理科本一录 快递员怒砸奥迪车原因是什么?快递员怒砸奥迪 女篮夺世界冠军什么情况 中国3X3女篮全胜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