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王思聪《绝地求生》ID叫什么 王思聪绝地求生厉害吗
西电新闻网
2017-09-14 16:12

王校长《绝地求生》ID叫什么 王思聪绝地求生厉害吗,王校长现在沉迷《绝地求生》这款游戏,那王思聪在绝地求生游戏中ID叫什么名字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王校长绝地求生ID王思聪,绝地求生ID是“sephirexig”,校长的实力可以说非常的不错,车技一流!每一次和陈赫、JJ开黑的时候,校长都是专职司机,而且为了最后吃

王校长现在沉迷《绝地求生》这款游戏,那王思聪在绝地求生游戏中ID叫什么名字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王校长绝地求生ID

王思聪,绝地求生ID是“sephirexig”,校长的实力可以说非常的不错,车技一流!每一次和陈赫、JJ开黑的时候,校长都是专职司机,而且为了最后吃鸡,校长甘愿为主播挡枪!碰到这样的老板,主播们都非常的感动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