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王思聪10万元赌定小楼和林更新玩吃不到鸡 小楼:尊严之战
游戏日常君 头条号
2017-09-18 15:45

前段时间王思聪骂林更新的事火爆了网络,对于这件事很多人觉得王思聪有点过分,但是包括林更新自己也解释当时就是玩游戏,大家都没有当真,其实我们也都理解几个号朋友在玩游戏的时候骂一骂很正常,大家也不会放在心上,有趣的是,昨天王思聪和小楼打赌,如果她和林更新一起玩再组两个队友可以吃鸡,就给她刷100个佛跳墙!(一个佛跳墙=人民币999元,所以100个佛跳墙差不多就是10万人民币),这让小楼直接将自己直播标题改为:100个佛跳墙,尊严之战!

王思聪10万赌定小楼和林更新玩吃不到鸡,小楼:尊严之战

小楼和林更新的组合还有一个是李鑫和酱油妹,这四个人的实力确实不怎么样,第一局四人去了G港的上城区,他们在里面搜了一圈,要出去的时候遭遇了一队,林更新直接被打倒在地,小楼从一个医疗兵化生大腿,四人好不容易将对面的一个队解决后自己也由于没有多余的药,只能忙于跑毒,十分的凄惨。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