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英雄联盟S7总决赛赛程出炉,WE与RNG有望北京鸟巢见?
今日头条 一起看电竞
2017-10-18 11:28

北京时间10月15日,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赛程,八强也产生了,分别是SKT、C9、LongZhu、FNC、WE、SSG、RNG、MSF。由于淘汰赛要重新抽签,所以在A组小组赛比赛结束后,来自OMG战队的中单选手ICON开启了他的神之手参加了抽签仪式,并确定了比赛的后半赛程。

英雄联盟总决赛赛程出炉,WE与RNG有望北京鸟巢见?

icon谢天宇

不得不说冷少的“手气”还是不错的,来自LPL赛区的WE战队和RNG战队并没有被分在同一半区,而另一支来自LPL赛区的EDG战队则是在小组赛就遭到了淘汰,在10月15日结束的最后一个小组A组的比赛中,EDG先后赢下了AHQ和C9,为自己保留了晋级的希望,但是没想到SKT被AHQ掀翻一局,C9又赢了AHQ,最后一局EDG对阵SKT的比赛中,在大幅领先的情况下,EDG再一次被SKT完成大翻盘,输了比赛的同时也失去了晋级总决赛八强的机会,S7止步武汉。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