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一直播一哥”新锐偶像陈奕天做客斗鱼直播秀王者荣耀
中华网
2018-01-12 14:38

日前,第一届女神盛宴即网红盛典在腾冲石头记举行,陈奕天作为明星、网红被邀出席该盛典,陈奕天身穿条纹裤子,一件超赋设计感的上衣外套,显得格外的富贵,胸前依然带着他的小多啦,富贵中夹了一点纯真,当晚,全球最红网红熊本熊也空降了此盛宴,陈奕天看到就把持不住各种抚摸他的下巴调戏他。

除此,陈奕天作为压轴表演嘉宾这次却是教现场观众魔术,以幽默逗趣的解说让魔术变得赋予了生命力和趣味性,而且表演的同时不仅跟观众说如果他的速度做不到,请大家把脚底下的拖鞋往他身上扔并说陈奕“逊”,后来又用白绳调侃了赵又廷,称这是夜华小时候,逗得现场哗哗大乐,在最后,陈奕天在演示的时候不小心把自己的一大块肉切了下去,当场血流不止,嘉宾和观众都吓得一身冷汗称要不要先包扎一下,陈奕天却笑着跟大家说没有关系,并坚持流着血表演到了最后。有观众调侃称是不是陈奕天拍戏拍多了对魔术生疏了。

新歌首秀称太好听啦

表演完魔术的陈奕天用着纸巾压制住自己的伤口说着,“接下来,这是一首我今年即将发布的新专辑的主打歌,名叫王者荣耀,希望大家能喜欢”,在全新个人专辑中,陈奕天将从“鬼马精灵”化身成一位健硕的科幻旅人,一位说故事的歌者,讲述王者峡谷不平凡、柔情,却又令人激动的故事。主打歌曲王者荣耀灵感来源于一款游戏,当时陈奕天和许多朋友一起玩游戏,也从中知道了很多人的故事,那个时候,陈奕天就像一个陪打者。这也给了陈奕天一个新的启发,除了做陪打者,自己其实也可以变成一个诉说者,给听众讲不同的故事,虽然故事不一定都是发生在自己身上,但也可以通过自己的歌声去讲述。关于专辑名称,陈奕天解释说,因为每当讲述自己或者别人的故事的时候,很容易同感,所以也就把这样的一个特点带进唱片里。王者荣耀是一首快节奏的歌曲,激扬、动感,充满了激情,让人一听就能感受到沸腾的故事。新专辑也会很快跟大家见面,希望大家都多多关注和期待。

新锐偶像陈奕天做客斗鱼直播秀王者荣耀

一直播一哥因王者荣耀转战斗鱼

作为女神盛宴的现场直播平台,一直播进行了直播,当陈奕天出现在红毯时,可见在各个直播号上充满了统一的呼声“一直播一哥”,对,这就是陈奕天,在一直播的最近一次直播中,陈奕天拥有超过26万人数观看,而他的金币收入已经超过一个亿,转换人民币100万以上,据悉,赵本山也才3亿多金币,陈奕天却在播了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获得了如此高的收益,这或许也是他被称为一直播一哥的原因。

据悉,陈奕天被斗鱼邀请并转战斗鱼王者荣耀直播,并在4月1日晚9点与他的小伙帮首秀斗鱼直播王者荣耀,但问其理由则是因为仅仅喜欢玩王者荣耀,陈奕天称“我并不是很喜欢一直在镜头前直播跟人互动,我更喜欢给喜欢我的人分享我的喜悦,而我如果没有事情的话我的快乐就是建立在王者荣耀上,我希望喜欢我的人能感受到我玩游戏的喜悦,会因为感受到我的开心而喜欢我,这也是我为什么要做一首王者荣耀的歌,因为,我真的很喜欢。”

陈奕天的神奇就像魔术粉丝力撑陈奕天献出满满的爱

从去年开始,陈奕天黑料多多,不仅爆出男男亲密,不惜卖肉出专辑,还爆出有恋脚癖喜欢闻杨幂的脚,但是粉丝却很窝心,纷纷评论留言“陈奕天是什么人?他是在被黑料满天飞时站在粉丝前面说我在的人,他是在机场对粉丝说我不冷我有奇异果的人,他是在节目里说奇异果是我最重要的人。他首先是个男人,其次是个演员,他曾经还是个军人。他不需要我们保护,他也永远都不会缩在粉丝身后。我们只需站在他身后便能所向披靡。”陈奕天的粉丝叫奇异果,但是奇异果却如此窝心的为陈奕天护航,陈奕天称真的很感动,充满了满满的爱。有人称陈奕天就是这么神奇,他可以在一个12人的局里但是只认识了一个,但是却能用短短的时间让这11人都围绕着他,他就是这么的神奇,据悉,盛宴第一天,主办方宴请大家,在一桌子人的情况下,陈奕天却能得心应手让各自都不认识的人聊到了一块,并被大伙调侃“交易花”,羡慕不已。但陈奕天否认说“只是不想让大家冷场,能相识相碰就是缘分,如果有一个人能把大家聚起来,他更希望乖乖的吃饭。”可能就是这样的一个白羊座男孩,这样的率真,纯净,所以才能让粉丝对他献出满满的爱。

新锐偶像陈奕天做客斗鱼直播秀王者荣耀

陈奕天,演员、资深魔术师、歌手,曾用名陈奕,自2007年拍电视剧《一家亲》进入行业,因自身喜欢魔术而机缘巧合做了魔术师,获过华人最喜欢的专业魔术师,姜潮、武艺、明道、范明等明星要上节目都他授过魔术,先后参与大型综艺及大型晚会包括东南卫视大魔竞、魔客风暴,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金牌魔术团、大家一起上、快乐大本营,河南卫视民星在行动、你最有才、四川卫视天下笑友会,河北卫视真情旋律,央视笑星大联盟、周末喜相逢、我爱满堂彩、我要上春晚、欢乐中国行、星光大道、时尚中国、美丽乡村进行时,北京卫视星夜故事秀、北京客,安徽卫视势不可挡等以及北京春晚、湖南春晚、山西春晚、江苏春晚、河南春晚、黑龙江春晚、内蒙古春晚等多个电视台春晚,前前后后由他创作、表演、指导的节目多不胜数,国内第一IPAD,国内第一球球魔术等都是他的拿手绝活,被誉为国内一线魔术师,他能歌善舞又懂魔术、还能幽默搞笑,深得电视人喜欢,2016年又转回影视行业,拍过电影电视剧《猴年马月》《未来特工》《太极小子》《我的女朋友陈白露》《花椒是狗》等多达11部影视作品,在2016年交上了圆满的影视答卷,2017年,陈奕天还将发行第二张自己的EP,据悉该EP将有5首歌曲,并由至少有两地合作来完成这张专辑。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王者荣耀S14赛季什么时候结束?王者荣耀S15赛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怎么回事?流浪大师沈巍真实 快手南龙是富二代吗?南龙真名潘羚羊个人资料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