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抖音温婉许静婉被摸腿动图视频曝光 温婉黑历史盘点背景揭秘(3)
中国小康网
2018-05-31 07:33

3、人品有问题

首先是偷手机一事,爆料原文“上班不好好行偷人家手机。”其次死喜欢说别人坏话,“整天爱在背后说人家这个那个。”最后是交男朋友、傍富二代一事。“拍个男朋友一个月不公开,说人家难看去找别人玩,还整天让人家给你买这买那。”

网友A说:真没看出来她17岁了,看上去相当成熟,有气质,有魅力,怎么讲呢,从视频中都感觉美的不真实的那种感觉,但是既然说17岁就17岁吧。

网友B说:抖音那个小姐姐根本没有其他想炒的好吧....就自己拍了个抖音 说实在的丑又要骂别人嫌弃别人校园暴力别人 好看的呢 又说整容的又说恶心要不然你来.生而为人有必要这么恶毒吗 ?有钱整自己的脸自己觉得好看不管你的事就是这样又不是你的脸。

所以说如今温婉虽然走红但是背后还是承担着不少的舆论争议,你们又怎么看呢?

前几天在微博上就有大号爆出温婉私生活混乱,十几岁就多次整容等不好的事情,说实话一开始我是不相信的,感觉是有人故意黑她,但是后面越来越多消息证实这些并非虚言,在昨日(5月27日)温婉又被爆出在夜店不雅视频片段。

抖音温婉从爆火至今,她本人还未曾享受到抖音带给她的福利,却遭遇了抖音的封号,几乎在一夜之间销声匿迹了。原因是她爆红之后,有人爆料她曾经整容并且私生活混乱,并且还将“证据”传播到网上。此外也有人拿《出未成年人保护法》,指责她未满18岁却在娱乐场所蹦迪的行为,与温婉如玉的名字相比,她的行为却截然不同。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lol幸运召唤师12月活动地址 2019年12月幸运召 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网平台官网登录入口 青骄第 lol幸运召唤师12月活动网址 幸运召唤师12月腾

24小时新闻排行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2020年元旦放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