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6月微信QQ系统维护要多久? 微信QQ什么时候才可以更换头像
52PK
2018-06-05 15:21

6月微信QQ系统维护要多久?微信qq系统维护到什么时候好?大家在修改微信头像和昵称的时候都会收到来自微信的提示,说无法修改资料因为系统维护,什么时候能好呢?

6月微信QQ系统维护要多久?微信qq系统维护到什么时候好?

微信为什么改不了昵称:

当你想要换微信名字或更改个性签名时,会看到系统提示正在维护无法修改。近段时间大家都不能够修改微信头像、签名、昵称和网名,建议大家耐心等待。

微信个性签名怎么改不了:

微信团队昨晚通过官方微信号“微信派”发布公告称,近期微信将进行系统维护,即日起至本月底,用户暂时无法修改头像、昵称和个性签名。

微信的其他功能不受影响。

近期微信将进行系统维护,即日起至本月底,用户暂时无法修改头像、昵称和个性签名。其他功能不受影响。由此带来的不便,请广大用户谅解。

如何更换微信资料:

1、打开微信,点击下方的 “我”

2、在打开的个人中心里,点击头像

3、然后在图示红框点击名字

4、进入到修改昵称的界面

5、然后输入你想起的昵称,点击保存即可修改昵称成功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Ning退出游戏怎么回事?Ning个人资料为什么要 WE进季后赛怎么回事?季后赛名额大战落下帷幕 LOL3月阿卡丽的神秘商店地址,2019阿卡丽神秘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