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最美主持余霜斗鱼首秀 LOL官方解说主持组天团
凤凰网游戏
2018-07-11 09:27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斗鱼直播在迎来了娃娃、米勒、Remember、良小伞san、泽元专业解说天团后,来自LPL官方美女主持余霜、“不灭之握”任栋、“吟游诗人”王多多、“最帅解说”十一组成的高颜值解说团也正式宣布入驻斗鱼直播。美女做主持余霜将于今晚7点,在斗鱼进行开播首秀,至此,斗鱼直播官方解说主持天团正式集结完毕,豪华战舰即将起航!

最美主持余霜斗鱼首秀 LOL官方解说主持组天团

据了解,此次入驻的解说们均是来自英雄联盟LPL联赛的人气解说,粉丝超过146万的余霜则是其中最好的代表。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解说余霜是在英雄联盟解说席上难得的一位双语(英语)解说,热衷于电子竞技的她曾担任S7全球总决赛解说,为此余霜曾把LCS采访重新翻看一遍,细致记下笔记只为登上解说席的那一刻。网友们对她的评价则是“温婉、知性、落落大方”,传统旗袍亮相的她将各大战队的表现传递到世界电竞舞台。颜值过人而又拥有才华的余霜也受到无数粉丝们的厚爱,如此气质、相貌、才华及一身最出众的女主持人形象就此确立。

最美主持余霜斗鱼首秀 LOL官方解说主持组天团

陪伴LPL洲际赛夺冠、世界赛四强、全明星夺冠、2018MSI夺冠的解说余霜入驻斗鱼直播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评论区的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解说余霜的表现。当斗鱼直播官方在微博上爆料四大颜值主播入驻的消息后,余霜在微博上表示在7月2日19点斗鱼直播间与观众们不见不散,届时还会送出限定版冠军服、大量官方限定周边回馈粉丝,“LPL最美解说”的人气也将在入驻斗鱼后再度飙升,以专业性视角为观众解读精彩操作细节,令不少人非常期待。

最美主持余霜斗鱼首秀 LOL官方解说主持组天团

斗鱼直播深耕游戏领域,连续签下9名来自LPL的官方解说,不仅在深层次上提升了平台实力,同时对于未来斗鱼拓展电竞产业的发展起了重要作用。致力于打造泛娱乐布局的斗鱼直播自然需要不断有才华的主播入驻,如今“LPL最美解说”余霜携手任栋、王多多、十一三位明星解说入驻斗鱼直播,英雄联盟板块的平均实力也将得到明显提升,敬请锁定19点斗鱼直播间,与“余霜”一起感受来自LPL的魅力吧!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Ning退出游戏怎么回事?Ning个人资料为什么要 WE进季后赛怎么回事?季后赛名额大战落下帷幕 LOL3月阿卡丽的神秘商店地址,2019阿卡丽神秘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