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天空之境变垃圾场 抖音热捧中国的天空之镜在哪里?
楚秀网
2018-07-30 14:14

天空之境变成垃圾场是怎么回事?相信大家都知道“天空之境”这个旅游景点,之前这个景点每天都会有很多的人来旅游,当然抖音有段时间也有大量的视频,相信旅游的人数肯定也会继续增长,并且现在还是处于暑假,也是旅游的一个旺季。不过近日却出现一些不文明的情况,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具体的内容。

近日,青海乌兰县,“天空之境”茶卡盐湖正值旅游旺季,湖面走廊上的游客无视垃圾桶,竟将穿过的鞋套遍地乱扔,加重了环卫工的工作量。据景区环卫工人介绍,为收捡这些垃圾,他们每天要工作13个小时。那么工作人员也表示,现在的工作时间都是从早上7点半到晚上8点半,这么长的工作时间,每天要收多少双被遗弃的鞋套呢?

这个可能也数不过来,不过现在一天的旅游人数大概会在4万以上,这么大家可想而知,对于旺季的时候,游客太多,工作人员也不能及时的处理每一处的垃圾。当然这种不文明的行为相信大家也见得很多了,网友们对此也是议论纷纷。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Ning退出游戏怎么回事?Ning个人资料为什么要 WE进季后赛怎么回事?季后赛名额大战落下帷幕 LOL3月阿卡丽的神秘商店地址,2019阿卡丽神秘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