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偷女士您的外卖到了是怎么回事?偷女士真的有人姓偷吗?
海峡网综合
2018-10-25 07:57

近期,一则“″偷女士,您的外卖到了″,热传网络,让各大平台的网友们笑到泪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其实事件很简单,有个网友称自己点的外卖被偷了,愤怒之下,再次点外卖时就想警告偷窃者,就在名字那栏写上了“偷外卖的明天必死”这样的气话,结果因外卖订单系统自动识别名字首字作为姓氏,于是就出现了“偷女士”这样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

偷女士您的外卖到了是怎么回事?偷女士真的有人姓偷吗?

当然,其实类似这样的事还很多,比如有网友称自己备注的是男友昵称,叫狗子。快递订单上就变成了”狗女士“等等。

偷女士您的外卖到了是怎么回事?偷女士真的有人姓偷吗?

那么,现实中有姓偷的人吗?其实在百家姓中是没有“偷”这个姓氏的,毕竟最开始统计的是常用和可用的姓氏,偷姓算不上正统的姓氏,所以就没有写进去。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Ning退出游戏怎么回事?Ning个人资料为什么要 WE进季后赛怎么回事?季后赛名额大战落下帷幕 LOL3月阿卡丽的神秘商店地址,2019阿卡丽神秘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