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uzi卢本伟什么关系?uzi卢本伟同框还带着各自女友(图)
海峡网综合
2018-11-16 15:25

Uzi和卢本伟一起去看电影啦,看上去心情蛮不错的,从RNG惨败S赛后,很难能看见uzi香锅等人的身影,近日Uzi和奥咪咪终于首次现身,可没想到居然是与卢本伟、UU等人一起看电影,S赛前Uzi和卢本伟一起打篮球,现在又和卢本伟一起看电影并且还同意晒出合影,这足以证明两人的关系远比其他人更铁。

uzi卢本伟什么关系?uzi卢本伟同框还带着各自女友(图)

以前卢本伟总是说他与谁是表面兄弟,等到他沉寂了以后,他和Uzi关系好又被人说是蹭热度炒作,等到两个人都落寞的时候才发现他们两个是真兄弟了。

网友评论

毕竟女友都是网红

这个时候上去怒刷一波好感度 卢姥爷又能说我是你兄弟了

两个世界亚军

卢本伟有这么帅吗?欺负我们这些看直播的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Ning退出游戏怎么回事?Ning个人资料为什么要 WE进季后赛怎么回事?季后赛名额大战落下帷幕 LOL3月阿卡丽的神秘商店地址,2019阿卡丽神秘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