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流浪大师沈巍个人资料真实身份是什么 审计局说出真实身份
娱乐大巴士
2019-03-29 07:31

火遍全网的“流浪大师”视频晒出后,很多人都认为他才华横溢,言语间流露着文采与大气,原先我还以为是和其他网红一样特意假扮成这样,但在最近他的真实身份曝光,毕竟众矢之的,是非风云,流浪大师也被网友扒出他的真实身份,之前有很多人都前去拜访,仿佛拜神一般,现在看来十分可笑。不要盲目崇拜流浪大师了,审计局说出真实身份,凤姐:丑态十足

流浪大师沈巍个人资料真实身份是什么 审计局说出真实身份

其实他真正的名字叫沈巍,1967年出生,在网络平台当中发表了一些小段子,受到关注,之后粉丝数越来越多,有一些人特地开车跑出几百公里见他一面,成了大家口中的“明星”,甚至有一些人都跑来请教自己在感情和人生当中遇到的问题,他简直成为了通天地的“神仙”了,粉丝数量上百万,这位流浪汉还自称是个公务员,表示自己向往这样的生活,但是地方审计局却揭开了他真实的身份,他说的都是真的。

流浪大师沈巍个人资料真实身份是什么 审计局说出真实身份

当时网络上流传着流浪大师是复旦大学毕业的,女儿和妻子在一次车祸当中去世的消息,而沈巍告诉大家“我是上海一所普通大学毕业的,的确进入了事业单位,但在辞去工作时都没有妻子,更何谈女儿,还说我因为妻女车祸导致精神失常,全都是瞎说”他还表示“早晨醒来,看见有上百人等我,拿着手机拍来拍去,说句不好听的,他们那我赚钱却没有给我一点好处,这几天都不敢坐地铁了,全都是拍我的人”

流浪大师沈巍个人资料真实身份是什么 审计局说出真实身份

而有着“娱乐圈时事评论员”的凤姐23号在微博当中发文评价了这一事件,她表示”流浪大师出名后,一些网络直播跑去合影,丑态十足,吃相难看“这也在间接的讽刺那些盲目的老百姓,可见凤姐的语言如此犀利,直戳要害啊,这一场面令人也无语啊。

流浪大师沈巍个人资料真实身份是什么 审计局说出真实身份

不过编辑认为这个流浪汉的命运也是自己选择的,如果你从一开始不这样招摇的话,也不会弄成今天这个局面呀,毕竟这一切都是你自己选择的,世间也没有后悔药可言,自己酿成的悲剧就要自己去承担,在这样一个社会当中,就算有口都难辨,网络的舆论和谣言实在是太可怕了,我们惹不起还躲不起嘛,在今后的时光当中,还是踏踏实实的走自己的路吧,努力的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流浪大师沈巍个人资料真实身份是什么 审计局说出真实身份

编辑也告诫大家,不要盲目从众,在追星的同时也要弄明白什么样的人是值得自己喜欢的,如今社会当中有很多的追星族,他们放弃工作,舍弃家人,围着明星全国各地跑,也许你喜欢的明星不会记住你,甚至是利用你,但傻傻的粉丝却对明星们誓不罢休,苦了的还是自己,我们就因该努力的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和水平,成为一个令大家都羡慕的人,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会更加的精彩。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日常多运动对身体有好处,下列哪项运动属于有 为防范病毒传染,收取快递的正确方式是 正确 微信8.0状态持续时间介绍自动消失原因 新版微

24小时新闻排行

合成大西瓜网页版在线玩 合成大西瓜游戏链接 新冠核酸检测得出的阴性结果有效期是多久?1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9 支付宝蚂蚁庄园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