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2019六一儿童节短信朋友圈说说祝福语 六一快乐短信祝福语50条(5)
万家便民
2019-05-31 16:00

2019年六一快乐短信祝福语50条

41、紫霞离开了我,师傅太唠叨,沙师弟太木讷,牛魔王欠债不还,好不容易买下的花果山,被无来佛抢走了,只剩下一毛钱发短信,八戒,祝你6.1节日快乐!

42、童年快乐很简单,有块糖,开心一整天。成年简单才快乐,懂知足,心情才开朗。六一儿童节,愿你放下包袱,简单生活,重新拥有童年那无忧无虑的快乐!

43、一首儿歌,忆起童年,一本图画,浮想联翩,一句童谣,童真童心,一个同伴,永记心间,六一儿童节到,短信祝福绕,祝你童颜不老,生活幸福美好。

44、六一,六一,最好做到六个一:让我们傻一点,嫩一点,笨一点,幼稚一点,可爱一点,开心一点。虽然大龄了,但是快乐无极限,儿童节,祝老小孩们开心!

45、六一到来,再想一回那放飞的红晴蜓,那会眨眼的小星星,那储存宝贝的玻璃瓶,那独一无二的快乐和纯真吧。给疲惫的心放个假,儿童节快乐!

46、细数年轻的梦,轻拂幻想的风;依恋年少的雨,踏寻纯真的心;你我悄悄长大,童年依然美丽。一曲笛声也悠长,愿这载满幸福的音符,唱响你成长的歌!

47、儿童世界艳阳照,温暖灿烂人欢笑。打打闹闹转瞬好,情真意切隔阂消。高兴起来歌声飘,生气起来脾气闹。语言童稚惹人笑,幸福快乐总围绕。愿你也将童心保,生活快乐无烦恼。祝六一儿童节快乐!

48、幼年的糖果之帆,真美;童年的玩具之船,真好;少年的心灵之梦,真纯。六一儿童节到了,愿儿童乘着糖果之帆,坐着玩具之船,追寻心灵美丽的梦。

49、很多年前我给你发了一条短信,因为祝福太多太沉重,所以这么多年才刚寄到:六一儿童节快乐!愿你是全天下最幸福,最快乐,最聪明,最可爱,最美丽的小孩子!

50、人人都是儿童。儿童属于你,儿童属于我,儿童属于他,儿童属于我们大家。六一儿童节来啦,祝福你,祝福我,祝福他,祝福我们大家。预祝儿童节快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lol幸运召唤师12月活动地址 2019年12月幸运召 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网平台官网登录入口 青骄第 lol幸运召唤师12月活动网址 幸运召唤师12月腾

24小时新闻排行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2020年元旦放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