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宇芽被家暴是怎么回事?宇芽是谁?papi酱公司旗下艺人宇芽被家暴
万家便民
2019-11-26 10:15

宇芽被家暴是怎么回事?宇芽是谁?11月25日,仿妆博主@宇芽YUYAMIKA 称遭男友家暴,并曝光一段自己被拖行的监控。根据视频监控显示,电梯中上身赤裸男子拖拽殴打女子,期间电梯多次关上闭合,极度危险。宇芽讲述,她会因小事被男友贬低,导致自我怀疑;她发朋友圈警告其不要再骚扰,男方的前妻主动找上门告知都曾遭受其严重家暴经历。

据报道,25日晚间,江北警方已经关注到此事,目前警方已经启动了核查程序,正在积极排查了解情况。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宇芽被家暴是怎么回事?宇芽是谁?papi酱公司 博主宇芽被家暴怎么回事 网红美妆博主电梯中 2019LOL幸运召唤师11月新版地址 本月一折幸运

24小时新闻排行

青骄第二课堂官网登录 青骄第二课堂禁毒网登 青骄第二课堂学生账号登录 青娇第二课堂注册 11岁男孩被父杀害怎么回事 父亲作案动机及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