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2019青少年宪法课堂登录入口 第四届宪法小卫士登录入口
数码资源网
2019-11-28 20:00

第四届全国青少年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开始了,第四届宪法小卫士登录入口应该是很多人需要的吧,宪法小卫士挑战入口2019能够让你来参与到活动中,2019青少年宪法课堂之中大家可以按照对应的小初高中来进行宪法知识的学习呢,第四届宪法小卫士登录入口直接到官网学习!

第四届宪法小卫士登录入口

第四届宪法小卫士登录入口

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全面正式启动,教育部计划在全国大中小学校中开展校园启动仪式。

将通过举行升旗仪式、诵读宪法文本、传递宪法火炬、开展校园宣传活动等多种形式的宪法教育活动,

将优秀学生、教师的学习活动成果上传至普法网,引导青少年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第四届宪法小卫士挑战入口

宪法小卫士挑战入口2019

学生们需要参加宪法知识挑战,

争当宪法小卫士通过在丰富精彩的宪法知识学习、练习,深入,

传递宪法火炬和全国的小伙伴们一起维护宪法的权威!

第四届宪法小卫士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lol幸运召唤师2月活动地址入口 2月幸运召唤师 李佳琦发文回应网络暴力说了什么 李佳琦网络 2020年Lol幸运召唤师2月活动地址 Lol幸运召唤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 河北浙江江 28年前南医大女生被杀案告破详情经过 南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