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花边
主播马东道歉怎么回事 因为这事被停播马东是谁揭其资料
唯美村
2020-04-08 08:25

4月7日,“直播马东道歉”登热搜,马东,是奇葩说的马东吗?点进去一看,并不是哟!主播马东道歉是怎么回事,马东道歉全文曝光,主播马东因为这事被停播,那么主播马东是谁揭主播马东资料,原来是以前和主播杀手一起玩双排的那个马东。

主播马东道歉怎么回事 因为这事被停播马东是谁揭其资料

斗鱼主播杀手

4月6日晚,主播马东通过微博“东boy1 ”发文道歉,从主播马东的道歉全文中得知,主播马东道歉的原因,是因为主播马东在4月5日晚王者荣耀kpl职业赛与中,与职业选手麟羽发生口角,因主播马东的多次挑衅,麟羽的队友MC为其不平,发表了不当言论。

主播马东道歉怎么回事 因为这事被停播马东是谁揭其资料

斗鱼主播马东停播

而结果造成麟羽的队友Mc被严重警告一次,停赛训一个月。而主播马东在4月7日文表道歉,现在停播整改。另一当事人麟羽没有处罚。毕竟整件事是主播马东挑起,而麟羽也没做错什么。主播马东道歉就是怎么一回事了。

主播马东道歉怎么回事 因为这事被停播马东是谁揭其资料

主播马东发文道歉

主播马东是谁呢?说到马东,主持人马东,我们就认识了。但主播马东,到底是哪位?关注斗鱼主播杀手的网友,对主播马东,应该不陌生。主播马东,是一名00后,从杀手哪里了解到,主播马东才17岁,在2017年开始和斗鱼主播杀手玩双排,18年曾离开过杀手,但后来又被杀后叫了回去,不过,今年,马东嫌工资少再次离开了杀手。

杀手和马东算是合作伙伴的关系,马东本身并没有直播间,他的任务就是和杀手双排,陪杀手直播,带杀手上分做节目效果。而今年开始,主播马东自己做直播。而在今年2月6日,杀手也在自己的鱼吧发文透露确实已与马东分道扬镳。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主播马东道歉怎么回事 因为这事被停播马东是 lol4月幸运召唤师怎么抽一折 2020幸运召唤师 蚂蚁庄园4月8日今日答案 收到偶像请求借钱的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冠病毒高温高湿下未减弱传播怎么回事 新冠 钟南山说医生看的不是病而是病人什么意思?钟 4月7日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成为第3个死亡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