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资讯 >游戏新闻
手游疯狂敛财 重走当年端游路会如何?
中关村在线
2017-02-15 09:54

一个SSR,让许多朋友的问候从“早上好”变成了“抽到SSR没”,足见手游在当下社会的影响力。不可否认的是,目前手游的发展可谓来势汹汹,敛财能力也是令人咋舌。不过仔细对比会发现,手游所经历的发展过程,其实正是端游当年走过的路。通过对端游发展历程的梳理,我们发现手游繁荣的背后,正在进行着一场冷酷的转变。

手游疯狂敛财 重走当年端游路会如何?

在讲手游市场之前,我们有必要先了解一下端游的发展历程。提到端游,很多80后的朋友估计第一时间会想到《传奇》、《梦幻西游》,这些游戏承载了很多朋友的回忆。而它们的诞生,也正是端游大爆炸的开始。在此之前,经过小霸王、游戏厅的洗礼,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意识到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正是这种多人在线游戏意识的萌芽,端游进入了第一个发展阶段——局域网对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