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王者荣耀健康系统会强制认证吗?小学生用成人身份证认证怎么办
澎湃新闻网
2017-07-05 16:44

备受争议的腾讯王牌游戏《王者荣耀》7月2日推出了最严防沉迷系统“三板斧”:一、限制未成年人每天登录时长,12岁及12岁以下1小时,12岁以上未成年人2小时;二、升级成长守卫平台,家长可一键禁玩;三、强化实名认证体系,没有实名认证的账号将无法进入游戏。

7月4日,新规实施首日效果初现,不少未成年人在“王者荣耀”贴吧里晒出被强制下线截图,表示“扎心”,一些已成年用户跟帖表示,“没了小学生,这下可以放心上分了”。

但新规之下仍有漏洞可钻。一些小学生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称,网上能搜到成年人身份证号,用以注册账号,便能够绕过监管。一对刚刚结束中考的“双胞胎”兄弟干脆用父母的身份证号注册,每天“躲着父母”玩4个小时。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