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资讯
王者荣耀S9赛季皮肤奖励一览 终于知道是谁了!
今日头条 伪大神
2017-10-10 08:53

今天是10月8号了,距离S8赛季的结束又近了一步,根据小道消息S9赛季的开赛时间应该是本月的20号左右。所以大家一定要抓紧最后的时间往更高的段位冲一冲,毕竟更高的段位给的奖励也是更好的。

王者荣耀S9赛季皮肤奖励一览 终于知道是谁了!

俗话说,新环境新气象,在S9赛季中最能体现这句话的就是官方赠送的赛季皮肤了。(毕竟白给的)而在S9赛季尚未到来时,新皮肤的人选成了大家猜测的重点。再加上之前从某小道消息爆料的消息推波助澜,玩家们对于新皮肤的猜测也是越推越烈。

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我对于S9赛季新皮肤的猜测,有理有据!比网上瞎猜的要相对靠谱。首先我要告诉大家我认为这次的皮肤原型是牛魔!

从条件中大家可以看到新皮肤有2个要求,辅助英雄,牛魔就是坦克辅助双定位的英雄,所以第一个条件并不冲突。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